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爱心理,‘手’护健康”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健康寄语大手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4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自我心理健康意识,4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关爱心理,‘手’护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校青年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吸引了四百余名同学的参加。同学们在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领取《关注心理健康倡议书》后,在印有“关注心理健康,守护心灵净土”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了心灵寄语,并在一旁的画布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科普性强,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心理卫生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开拓身心健康的绿洲,为大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积极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