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心理常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心理常识竞赛,向同学们普及推广心理学知识。本次竞赛于3月24日晚20:30-20:45在学习通进行,吸引了近700名学生在线参与。

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学习通邀请码参与竞赛,在十五分钟之内完成了五十道关于心理常识的题目,题目涉及咨询预约方式、社会心理学及情绪调适等相关知识。竞赛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进行了统计排名,后续会根据排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深受大学生的喜爱与关注,在学生群体引起了热烈反响。此次竞赛既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用最佳的状态创造未来,向着阳光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