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学校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研究生院、各学院的14名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参会的毕业生中,有升学深造,有步入职场,有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经历,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结合自己在学校几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园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气氛温馨而热烈。

徐海波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在座谈过程中与同学多次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并将于会后认真梳理问题,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切实解决

徐海波副书记代表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慷慨献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对同学们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勤于奋斗,无论走到哪里都代表着徐州医科大学的形象,努力成长为一名祖国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健康有用之人是处理好事业、家庭、健康的关系,主动拓展人生的可能性,勇于创新,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心系母校发展,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离开不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秉承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徐医精神,勇创佳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