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 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有关精神,为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统计范围

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在校残疾学生。

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按照实际收费标准执行,本专科学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8000元;研究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12000元。

   三、填报时间

学院10月22021-2022学年徐州医科大学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部(处)105房间,同时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作为支撑材料;统计表电子版发至100002006019@xzhmu.edu.cn。

联系人:王庆,电话:83262073

附件:2021-2022学年徐州医科大学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