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20221学年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勤工助学活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更好地利用勤工助学资金开展校内勤工助学活动,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资助、励志教育和就业锻炼,依据《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学生工作部(处)决定举办2021-2022学年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双选会,通过用人单位与学生双向选择的方式来确定本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上岗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 竞争上岗 扶困优先 择优录用

二、举办时间

20211015日(星期11451300

三、举办地点

学生宿舍10号楼东侧道路

四、主办单位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五、参加对象

各学院、各用工部门负责人(1人)

全体在校学生,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

六、双选会流程

1.岗位设定原则

    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各用部门填写岗位申报表结合实际调查情况确定最终岗位数。各用工部门于10月15日11:00之前登录学工系统进行岗位申报。岗位设置汇总表详见附件1,用工部门岗位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

2.学生申请

学生持填好的《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3按时参加双选会,到意向单位投递申请表,现场参加面试或谈话通过面试被录取的学生请于10月20前登陆学工系统进行岗位申请,学生岗位申请流程详见附件4。

3.签订协议

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择优聘用,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超过设置人数的20%,争取现场签订用人协议,若现场无法确定录用的,可自行安排面试时间、面试地点,最终签订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协议书所有录用名单于1022日前在学工系统录入完毕。各单位将收到的学生岗位申请表和协议书自行保留。

4.志愿调剂

学生工作部(处)根据申请学生所填报志愿与单位招聘情况,对未录用人员与未招满单位之间进行调剂安排。

5.审核与汇总

1022日,学生工作部(处)将最终录用的信息予以全校公布。

6.培训与上岗

各学院1025日之前完成所有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工作,正式上岗请保留培训相关材料和照片,于10月31日前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七、相关要求

1.大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是勤工助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安排勤工助学负责老师到双选会统一招聘。

2.如果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能够直接决定录用学生,签订方协议后请自行通知学生具体上岗时间、地点和工作要求。如果不能够直接决定是否录用学生,请告知学生不要在会场逗留,录用结果由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2天内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学生本人。

3.学生应聘条件

1)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责任心强,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关于校内学生勤工助学有关管理规定。

2)遵守会场纪律,服从指挥,自觉排队。

3)每位学生需要考虑工作与学习的调配,切忌盲目申请,原则上要求每月只做份勤工助学工作。

联系电话:82362073 联系人:王庆

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

      2.徐州医科大学用工部门学工系统岗位申请流程

      3.徐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岗位申请

     4.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学工系统岗位申请流程

     5.徐州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协议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