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研究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 年度江苏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在学生管理观念、内容、方法、机制等方面有创新做法,包括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高校毕业生就业、学籍管理、社会实践等5 个工作领域所形成的成果。其中:

1.学生管理“创新奖”:被省级以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本校开展的具有特色的工作项目总结材料(包含项目介绍和成效总结)等。

2.学生管理优秀著作:2019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的著作(含专著、译著)、正式发表的论文,申报者需为第一作者。

二、申报要求

政治标准与学术标准相统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学生管理规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资料翔实,数据准确,逻辑严密,方法科学。

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在理论上有创新,对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或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对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可参考、可推广的价值。

三、评审及上报

材料报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1213日截止,过期不予参评(以电子邮箱收到的时间为准)。电子版发送xgc_jiuye@xzhmu.edu.cn,联系人:宋光辉,电话:83262281。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材料,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表》纸质盖章和申报书面材料一式1份(《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书面材料提供复印件即可);

2)与《申报表》和申报书面材料一致的电子版材料(专著、译著提供出版物,无需电子书稿);

(3)《申报汇总表》纸质盖章及电子版(见附件2);

专著、译著需有ISBN号,论文需附检索证明。

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上报,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学生管理创新奖及优秀著作评选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