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度“最美宿管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学校学宿舍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调动宿管员工作的积极性,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推进三全育人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服务全体学生,特在我校宿舍管理员中开展评选“最美宿管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评对象

宿舍管理员

二、参评条件

(一)爱岗敬业,服务热情,且在服务学生方面有突出事迹,得到了学生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二)对待工作态度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无擅自离岗、脱岗等情况,及时处理或报告宿舍设施故障,在岗期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三)关爱住宿学生,能主动与学生进行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宿舍动态,及时听取学生对宿舍管理的意见和要求;

(四)体现做到个人仪表庄重,讲究卫生和文明言行,作好值班室的卫生清扫工作,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精神;

(五)对于宿舍突发情况能做到及时妥善的处理;

(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与安全意识,服从分配、服从安排、服从管理,能为学生入住创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三、评选方案

本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一)报名

符合要求的宿管员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最美宿管员”推选报名表》(见附件),由其所在物业公司初审并推荐,纸质报名表于2022年7月30日前报送至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宿舍管理科,地址:主校区10号楼101,电子版表格发送至:93708934@qq.com。物业公司初审推荐20名宿管员参与后续评选。

(二)评选

1、在网上、公告栏公布参评宿管人员照片姓名及简短的个人介绍,请学生进行网上投票,得票最高者得满分,其他参评者得分=得票数/最高得票数*分值;邀请学院辅导员评分。(打分按百分制,本环节占总分25%)

2、由学生工作部对参评宿管员进行打分, (打分按百分制,本环节占总分25%)。

3、由后勤处对参评宿管员进行打分, (打分按百分制,本环节占总分的25%)。

4、由保卫处对参评宿管员进行打分, (打分按百分制,本环节占总分的25%)。

参评宿管员得分为以上四项相加总分,满分100分。得分前十名宿管员授予“最美宿管员”称号。

四、宣传活动

宿舍楼下将张贴此次活动的通知。活动进展及参评宿管员的风采将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展示,优秀宿管员先进事迹将制作成海报放到青年广场进行展览。

五、奖励措施

给获得“最美宿管员”称号的宿管员给予表彰和奖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