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式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陆召军、陈昌锋、钟卫权、张颖出席典礼。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在现场,与屏幕前的同学、家长相聚“云端”,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毕业典礼由钟卫权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召军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结合今年新冠疫情,陆院长用自己的感悟勉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心怀爱国之志,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扛起时代责任;要保持定力,直面矛盾和挫折,勇于迎难而上,坚守必胜信心;要坚毅前行,奋力拼搏,不断进取,永葆奋斗本色。祝愿同学们青春飞扬、宏图大展、健康快乐、前途似锦!

 吴宇、王威两位同学分别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时光以及在徐医的收获,由衷感谢学院的精心培育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教师代表,学院康复医学系主任陈伟教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坚持学习,勇于实践,积极作为,敢为人先,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宣读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名单。陆召军院长和陈昌锋副院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希望他们继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毕业季歌曲串烧,师生共同唱响了离别祝福,在歌声中,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