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教学主楼主二大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召军,副书记张颖、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钟卫权主持。

陆召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从大学的意义、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鼓励新生们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优质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2020级康复治疗学2班史春蕾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新徐医人,将做好学习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李甦雁、陈伟、安新江、赵后锋等四位学系主任作为专业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专业情况、专业成果及专业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加强沟通、勤学苦练,力争交出一份优秀的学习“答卷”。

新生见面会是入学教育的开始,第二临床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