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斗力量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周三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副书记谢雨宸的带领下,口腔医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并举行微党课。 

  首先,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历史陈列馆,满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淮海战役的革命历史,学习了一批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当年革命先烈们艰苦斗争的环境,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革命精神。随后,白云娜书记现场上了一堂专题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三次国内革命战争,重点宣讲了解放战争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淮海战役在三大战役中的政治影响,以及党中央确立的由游击战争过渡到正规战争的全盘策略的观点。  

  全体党员在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受到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