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夏在踟蹰,秋渐入侵,又是一年入学季。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早熟悉校园环境,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体系,上好大学第一课。医学影像学院于9月2日至9月14日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讲座。讲座分别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兼影像科主任徐凯、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假肢矫形工程教研室主任徐航、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技师孙存杰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广明主持会议。

系列一  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思想教育会议

 

李菁菁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办学成果,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李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的“胡杨精神”,坚定理想、制定目标、刻苦学习、勇攀高峰,提升自学能力、动手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大学期间努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徐航主任介绍了我院专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从专业主要课程专业定位未来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同学们介绍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坚定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对未来的信心。

系列二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思想教育会议

 

孙存杰主任从我校影技专业在国内的地位、医学影像技术队伍现状、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对影技专业进行深层次的解读,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同时孙主任告诫同学在步入大学后仍然不能放松学习,要努力学习成材,要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孙主任还寄语新生读一流书、做有思想、有准备的人。

系列三  医学影像学专业思想教育会议

 

徐凯教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重视实践操作,培养独立思想,要刻苦学习,学好基础课、专业课,学好思想道德修养课,争做时代先锋。学习是场马拉松大学又是新的开始又要开始起跑,希望同学们充分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孜孜不倦求知问学,为将来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2021级影像学院新生学习风采

品性培养俊杰态度铸造精英。新生学子积极发扬我院“鹰翔先锋”精神,克服网络难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堂专业思想课,吹响了开启精彩人生的号角!